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25集 鎮康神奇之旅 《遠方的家》20110812

來源:CCTV2011年08月12日 19: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8月12日 19: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雲南省鎮康縣,前往南傘國門探秘神奇的跨國溶洞、了解國門對面的緬甸小學生是如何跨國走讀,走進大山中的德昂族村落,了解他們的生活。 1、神奇鎮康之行; 2、神奇鎮康:南傘國門看升旗; 3、神奇鎮康:熱鬧的南傘國門; 4、神奇鎮康:行走南傘小鎮; 5、神奇鎮康:探秘跨國溶洞; 6、神奇鎮康:遊走中緬邊境線; 7、神奇鎮康:緬甸的小“留學生”; 8、神奇鎮康:前往德昂族村落; 9、神奇鎮康:德昂族的哈裏村; 10、神奇鎮康:德昂姑娘的花腰箍; 11、神奇鎮康:德昂村子的跳擺; 12、神奇鎮康:歸途遇險。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6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