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20集 瀾滄:不想説再見《遠方的家》20110805

來源:CCTV2011年08月05日 21: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8月05日 21: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雲南省普洱市的瀾滄拉祜族自治縣,跟隨記者劉莎的腳步我們在欣賞拉祜族獨具特色的音樂、老寨以及千年古茶園的過程中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聽聲而行、聞香而動”: 1、瀾滄:不想説再見; 2、瀾滄:拉祜族,老達保; 3、瀾滄:拉祜族,快樂拉祜; 4、瀾滄:拉祜族,打獵歌; 5、瀾滄:拉祜族,龍潭老寨; 6、瀾滄:拉祜族,蘆笙舞; 7、瀾滄:拉祜族,豐收舞; 8、瀾滄:景邁山; 9、瀾滄:千年古茶園; 10、瀾滄:茶馬古道; 11、瀾滄:布朗族,酸茶; 12、瀾滄:糯福教堂; 13、瀾滄:阿裏村,老邁小組; 14、瀾滄:老邁小組,百家飯。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5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