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軍魂 第8集 新里程 20110707

來源:央視網2011年07月07日 21: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7月07日 21:46

視頻簡介:本節目為紀念中國共産黨成立九十週年特別節目紀錄片《軍魂》第8集《新里程》:“學習軍事,準備打仗”是當時在中國任何一座軍營都能看到的宣傳口號,這支人民軍隊時刻準備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徹底消滅一切膽敢侵犯之敵。然而時隔不久,中國軍隊就要發生轉變了,伴隨1978年召開的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這些時刻準備打仗的中國軍人將邁上嶄新的里程,面臨另一種全新的挑戰。1979年中國經濟特區開始起步,中國政府第一次允許在沿海一定區域內直接利用外國的資金和先進技術進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外部世界的變化對軍營的衝擊是巨大的。(軍事紀實2011年第13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