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走近科學(停播)

鷓鴣山疑雲 走近科學 20110508

來源:央視網2011年05月08日 22: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5月08日 22:37

視頻簡介:黃美家的新宅基地分下來了,這片空地是墓地,就在他們動工開始打地基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地下出現了一個個小鼓包,撬開小鼓包下面竟然露出一排排陶罐,陶罐裏竟然是一些奇怪的骨頭,黃美憑經驗判斷這麼短小的骨頭不是人的屍骨,更奇怪的是它們竟然被裝在小陶罐裏一個個排列整齊,黃美趕緊找來當地專門負責收斂屍骨的土公謝生看一看,這樣小的骨頭還是謝生頭一回看到,人們猜測這是不是小孩子的骨頭,謝生斷然否定了。奇怪的事情繼續發生,有村民發現鷓鴣山上有莫名火光出現,黃美家的院子裏也出現了火光,原來當地流傳著矮人墓,已經有幾十甚至上百年的歷史了,人們都説這是因為黃美一家動了矮人墓遭到了報應,其實所謂鬼火原來是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