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人物(停播)

人物 2011年 第84期 阿爾特·沃爾夫 阿爾蒂普拉諾高原之旅

來源:央視網2011年05月06日 0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5月06日 00:05

視頻簡介:時間的流逝在南埃塞俄比亞失去了意義,數千年來,這片遺世獨立的原始土地,幾乎沒有任何前進發展的痕跡。有人説,這裡死水一片,阻撓著埃塞俄比亞的現代化進程。但正是由於這個原因,這裡的古老文化,才完好無損地保留了下來。當地的部落還延續著幾千年前的文化風俗,阿爾特·沃爾夫將它們真實的記錄下來。阿爾蒂普拉諾高原,讓玻利維亞獨一無二,因為沒有其他任何國家的風景能和這裡相媲美,這裡的景色是唯一的,是玻利維亞獨特的風景線。本期節目隨著阿爾特·沃爾夫進行阿爾蒂普拉諾高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