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人物(停播)

人物 2011年 第85期 與阿爾特·沃爾夫一起看世界 阿拉斯加冰河灣之旅

來源:央視網2011年05月06日 23: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5月06日 23:38

視頻簡介:當人們想到美國的大西南時,浮現在他們腦海中的是一座座孤零零的山丘和貧瘠空曠的荒漠,但其實這裡的風景要豐富得多,拔地而起的紅色山巒,仿佛阿爾卑斯山脈一樣雄壯巍峨,這裡還有大片大片的白楊林,美得讓你忘記了自己身在何處。和阿爾特一起旅行的是野生動物學家格雷格·格林,他知識豐富,非常了解東南阿拉斯加的海洋生態系統,在阿拉斯加你不僅能夠看到冰川覆蓋的壯觀群山和無人涉及的原始叢林,而且還能見到這些水域裏生機勃勃的野生動物,本期節目隨著阿爾特·沃爾夫進行美國東南阿拉斯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