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卡特訪朝 所為“核”來?

來源:央視網2011年04月27日 00: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4月27日 00: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卡特訪朝 所為“核”來? (1)卡特三赴朝“私人外交”再上演; (2)私人外交能否打破朝核僵局? (3)卡特此行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4)卡特能否見到金正日? (5)私人外交為何總是“雷聲大 雨點小”? (6)美國緣何喜歡與朝鮮私下交易? 2、新聞背景:美國前總統對朝鮮的“私人外交”; 3、卡特訪朝 所為“核”來? (1)美國前政要對朝鮮的數次“私人外交”; (2)美朝矛盾的核心是什麼? (3)擁核?棄核?半島僵局難破; (4)朝鮮拿什麼回報美國? 4、新聞背景:朝鮮建軍節向世界宣誓:將一如既往鞏固軍力; 5、卡特訪朝 所為“核”來? (1)上船廠、下鋼廠,金正日頻繁露面傳遞什麼信息? (2)朝鮮:將一如既往鞏固軍力; 6、新聞背景:布“九龍”搞軍演,韓軍白翎島動作多; 7、卡特訪朝 所為“核”來? (1)布“九龍”搞軍演,韓軍軍事動作多; (2)美韓軍演在即,朝韓如何博弈? (3)半島局勢又有哪些新動向? (4)半島局勢“核”去“核”從? (5)卡特訪朝,對半島局勢影響幾何? (今日關注 201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