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電影 《中國電影的力量》

電影過年之中國電影力量(導演篇)5

來源:央視網2011年02月06日 0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中國第五代導演為中國電影的發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貢獻,馮小剛用了20年的時間去關注中國當下的現實生活,在商業上,他一路高歌猛進,創造了一連串的票房記錄,他的電影總能在最合適的時候出現並撩動人們的心弦,本期節目介紹了票房推手--馮小剛,代表作《永失我愛》、《甲方乙方》、《沒完沒了》、《紅高粱》、《藝海沉浮》、《不見不散》、《大腕》、《一地雞毛》、《手機》、《天下無賊》、《夜宴》、《集結號》、《非誠勿擾》、《非誠勿擾二》,《唐山大地震》等影片來探尋那些精彩的往事和曾經滄海的電影人生。(第10放映室201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