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音樂傳奇(停播)

席琳·迪翁背後的男人 雷尼·安吉利爾(一)

來源:央視網2011年01月10日 23: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1月10日 23: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的主要內容:2007年12月16號,拉斯維加斯凱撒宮酒店裏,燈火輝煌,掌聲如注,連續現場演出了713場之後,觀眾迎來了席琳·迪翁在此駐唱五年的“終結”演唱會,席琳·迪翁聲音顫抖激動地對觀眾朋友説:“終於到了結束的時候了,我是多麼高興能在這裡為大家唱歌,我心永恒,可是比起當一名成功的歌手來説,我更想做一名成功的母親,我想和我的孩子在一起。”追溯席琳·迪翁30年的舞臺生涯,從當初青澀稚嫩的灰姑娘到如今光芒四射的超級巨星,席琳·迪翁終於美夢成真了。但席琳·迪翁僅僅是個夢的主角,更重要的是這個夢的締造者,這個人始終在幕後操控著一切,這個藏在席琳·迪翁身後的男人到底是誰?讓我們走進席琳·迪翁背後的這個男人,去探尋席琳·迪翁最真實的星路歷程。(音樂傳奇2010年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