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鄧麗君弟弟説鄧麗君

來源:央視網2010年09月06日 21: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0年09月06日 21: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鄧麗君弟弟鄧長禧回憶了鄧麗君生前的點點滴滴。 (1)愛干家務 像個鄰家女 (2)幾代中國人的初戀 (3)遭遇情感的波折 (4)小巧的身材 堅強的心 (5)鄧麗君的姐弟戀 (6)愛吃的女人最可愛 (7)熏雞吃了30年 (8)鄧麗君好吃 但吃得清淡 (9)筠園餐廳:專賣鄧麗君喜愛的菜 (10)鄧麗君愛吃“東坡肉”的故事 (11)吃菜不怕辣 (12)善待家人(13)早年鄧麗君:被人説成“歌女” (14)姐弟情深 (15)遭遇瘋狂歌迷 (16)鄧麗君嚮往的地方 (17)和弟弟在天堂相聚(天涯共此時 2008年 第5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