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戰爭警報:地獄之門 探索發現 20100829

來源:央視網2010年08月31日 12: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0年08月31日 12:15

視頻簡介: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中國的西藏遠離歐洲戰區,躲過了硝煙與戰火,卻沒有躲過納粹德國的視線。1938年和1943年,經希特勒批准,納粹黨衛隊領袖希姆萊組建了兩支探險隊深入西藏,納粹德國為什麼對西藏如此感趣,這次探險的真正目的究竟是什麼,就在納粹探險小組第二次趕赴西藏的1943年,一支神秘的英國襲擊小分隊乘坐遠程轟炸機從近萬米的高空向著挪威方向悄悄飛去。他們將在挪威抵抗人員的協助下,執行一項代號為“神鷹行動”的秘密任務。這次行動的目標是與納粹德國神秘冒險計劃有著密切聯絡的挪威維莫爾克化工廠。本期節目講述德國究竟在進行著什麼樣的冒險計劃,在這個計劃中莫爾克化工廠又發揮了怎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