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遭劫持

來源:央視網2010年08月24日 08: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0年08月24日 08: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今日關注: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遭劫持; 2、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遭劫持: (1)記者介紹最新情況; (2)事發現場至少有六名?酥駛窬齲�\n(3)被劫大巴士共有25人,其中21人來自香港; (4)劫持者隨身攜帶自動步槍和小型武器; (5)劫持者在車窗貼出新紙條冀與媒體聯絡; (6)劫持者門多薩是菲律賓前警員,現年55歲; (7)人質事件持續10小時; (8)劫持者已死亡; (9)菲律賓被劫持遊客多為中國香港遊客; (10)菲律賓警方強攻被劫持巴士車; (11)一輛香港旅遊團客車在菲律賓遭劫持; (12)記者講述最新情況; (13)最新消息:人質4人死亡1人重傷; (14)港府將派包機接載人質家屬赴馬尼拉。 (今日關注 201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