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終極預言(上)

來源:央視網2010年05月15日 20: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0年05月15日 20:30

視頻簡介:根據瑪雅人預言的地球將在2012年12月21日毀滅的消息,將會是世界末日。很多科學家都對此進行調查和解釋,大陸漂移理論是一個恐怖的理論,它會帶來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毀滅性災難,科學家的確發現地球有大陸漂移,但是地球不會因為大陸漂移而毀滅。瑪雅人為何預言2012世界末日,考古學家就此到瑪雅人古遺址進行調查,由於自然環境的破壞和社會矛盾的加劇偉大的瑪雅文明消失了,所以他們通過歷史遺址和極少的文字流傳至今。他們創造新世紀和預測世界末日利用他們當時對天文和日曆的了解,可是這些終極預言最終會是什麼結論呢?在明天的節目中將會得到答案。(科技之光2010年第13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