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秘境追蹤(五):灰人計劃

來源:央視網2010年04月21日 10: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0年04月21日 10:44

視頻簡介:1961年9月19日郵局職員巴尼・希爾和他的妻子貝蒂遇到了一件改變他們後半生的神秘事件。兩個小時的時間不翼而飛,但這只是噩夢的開始。在他們經歷此事大約兩年之後,希爾夫婦開始受到惡夢的折磨。他們去看了許多醫學專家,最後他們被引見給了本傑明・西蒙博士,一位在催眠療法領域有很深研究的波士頓精神病和神經科專家。催眠的結果令人驚訝,二人回憶起在那兩個小時中被一群神秘人綁架。如今,貝蒂・希爾與巴尼・希爾夫妻二人都已經離開人世,他們的故事卻並沒有被人遺忘。在他們説出自己的遭遇後,世界各地都開始出現了被外星人綁架事件的報道。1961年的9月19日,在新罕布什爾州樸次茅斯市附近發生的這次綁架事件,被認為是第一次有據可查的與外星人的遭遇事件,直到今天,懷疑論者都無法置疑此事件的任何細節。而支持者們則將希爾夫婦的遭遇作為外星人歷史上決定性的時刻。不過,許多一直在研究外星人現象的UFO學者稱,外星人在幾千年前就已經訪問過地球了。(探索・發現2009年第23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