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秘境追蹤(五):屠牛事件

來源:央視網2010年04月21日 10: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0年04月21日 10:41

視頻簡介:2004年8月25日清晨,在內布拉斯加州的一個牧場,一頭成年的母牛離奇死去。它的死,震驚了當地。之所以震驚,是因為人們對於這次死亡根本無法理解。在死牛周圍,竟然沒有發現一絲血跡,而正常應該是遍地鮮血,母牛的眼睛、乳房不見了,創傷處,就像用激光手術刀嫻熟地切割出來,整整齊齊,如同幾何般的規則,人們把這種離奇的死亡,稱為屠牛事件。這種事件,並非孤立,從19世紀開始,它已經在美國各地出現了,至今已經有2000多次目擊,美國輿論把屠牛事件收為新的詞語,存入詞典。從20世紀70年代,美國聯邦調查局展開行動、開始介入,但最後不了了之。神秘的謀殺場面非常殘忍,極其怪異,但民間卻有人在追蹤這類案件,研究者聯合生物學家,進行了大量的取樣分析後,得出了一個震驚的結論,屠牛事件是我們銀河系內鄰居的傑作。(探索・發現2009年第21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