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秘境追蹤(五):死寂小鎮

來源:央視網2010年04月21日 10: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0年04月21日 10:50

視頻簡介:1897年4月17日的清晨,有人看到在得克薩斯州奧羅拉鎮的上空,一個巨大的銀色雪茄型物體飄在空中,然後撞上了普洛克特法官住宅的塔樓,發生了爆炸,殘骸散落滿地。在殘骸中,人們發現了一具身材瘦小,嚴重變形的生物軀體。當地報紙稱,其絕非地球上的生物,人們把它葬在當地的墓地中,一個傳奇故事從此誕生了。有人説那是熱氣球升起劃過天空;有人説奧羅拉鎮是發生幾場災難後,城鎮的經濟遭受了打擊,居民們的情緒變得低迷,才開始出現這個傳聞。幾名UFO專家來到了奧羅拉鎮,他們憑著在現場找到的一些證據,認為外星飛艇確實墜毀過。但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樣,至今仍無定論。(探索・發現2009年第20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