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探索發現》之千年雷峰塔

來源:央視網2010年02月27日 03: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雷峰塔是一位國王下令修建的但是在塔建成一年後這個王國就滅亡了,人們記住他卻是因為一個淒美的愛情白蛇傳。千年以來雷峰塔多次被毀又多次被修復,2000年考古隊對雷峰塔的遺址進行了考古,通過考古,考古家發現了他的建造者和他的建造年代。2001年考古家開啟了雷峰塔下的地宮,地宮被開啟後考古學家發現地宮中的文物未被破壞,並從中發掘了很多珍貴的文物。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0年02月27日 03:05

視頻簡介:雷峰塔是一位國王下令修建的但是在塔建成一年後這個王國就滅亡了,人們記住他卻是因為一個淒美的愛情白蛇傳。千年以來雷峰塔多次被毀又多次被修復,2000年考古隊對雷峰塔的遺址進行了考古,通過考古,考古家發現了他的建造者和他的建造年代。2001年考古家開啟了雷峰塔下的地宮,地宮被開啟後考古學家發現地宮中的文物未被破壞,並從中發掘了很多珍貴的文物。(探索.發現 2008年 第19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