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秘境追蹤(五):18號機庫(下)

來源:央視網2010年02月26日 16: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0年02月26日 16:56

視頻簡介:懷特帕特森空軍基地是一個巨大的軍事設施,它的官方僱員有22000人,它是第88空軍基地聯隊的大本營,國家空中與太空情報中心和空軍器材司令部。但自所謂的1947年UFO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墜毀後,就有傳言將這個基地與UFO墜毀殘骸,甚至是外星人屍體的儲藏與研究聯絡在了一起。已退休的空軍上尉羅伯特柯林斯説,他曾是懷特基地外來技術部的一名研究分析師。該基地的這個部門通常會接觸一些與UFO研究有關的東西。在他所寫的《保密》一書中,柯林斯認為18號機庫的秘密可能就藏在一個巨大的地下設施中,因為只有那裏才可以躲過進出這個基地的成千上萬雙眼睛。而美國參議員巴裏戈德華特,則向美國最權威的電視臺詳細講述了自己曾試圖進入18號機庫的經過。1980年夏季。神秘的燈光佈滿了懷特帕特森空軍基地上方的夜空。報紙和無數的目擊者都稱他們看到了前所未見的飛行器。(探索?發現2009年第22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