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動畫樂翻天

鑽石情緣 第16集

來源:央視網2009年08月17日 17: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09年08月17日 17:42

視頻簡介:至耘(方展發飾)不甘心因為小事和善奇(林湘萍飾)分手,而善奇卻覺得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太過遙遠,彼此需要冷靜一段時間。美雅(謝宛諭飾)向至耘展露自己手臂上的傷痕,説是被善奇所傷。至耘連忙去向善奇求證,善奇並不解釋,當著至耘的面和蕭飛一同離去,至耘非常失望。至耘難以隱忍對善奇的思念之情,再度向善奇傾訴衷腸,善奇向至耘講述自己過去的不良經歷,至耘十分驚訝,不知所措,善奇十分失望。玉涵和蕭飛成了好朋友,玉涵想要出錢讓蕭飛經營生意,蕭飛非常猶豫。善奇向父親借錢替蕭飛籌措醫藥費,被宇春阻止,玉涵得到消息後,主動為蕭老付清了醫藥費,蕭飛感到了心理上的壓力。銘生(陳澎城飾)要美雅送鑽石給客戶,美雅提議帶上善奇。路上,美雅真誠地向善奇認錯,善奇深信不疑,喝下美雅買給她的咖啡,不久便覺得腹痛難忍。等到善奇從洗手間回來,卻驚訝地發現美雅昏倒在車上,鑽石也不翼而飛!(海外劇場200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