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專題活動的意義與價值
      1、網絡的重要性:
      在中國首屆網商交易會上,馬雲講過這樣一句話:“如果至今為止還不接受網絡不接受電子商務,那麼將來您一定會後悔”。沒錯,現在是網絡的時代,網絡結合現實來打造新型的營銷手段,用新的生命力來引導公司的發展方向,新型的市場競爭手段將會取代傳統的模式,特別是在金融危機的今天,網絡對公司的發展將會起到關鍵性的作用。
      2、企業網絡推廣的目的:
      通過品牌宣傳來提高産品的知名度和開拓銷售售渠,通過網絡推廣獲得更多的市場份額,促進線下銷售,獲得更多的定單。因此要做好企業形象的包裝和宣傳顯得格外重要,哪個公司的宣傳和包裝做到位了,換來的就是更多的客戶來諮詢採購。客戶群體和您的合作方,如果在網上搜索到您和您的企業 ,獲得了正面積極的信息,相信對您樹立品牌形象提高市場業績,定會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3、我們的優勢:
      來自央視網的公開數據顯示,奧運期間全國每天近1.42億網民通過央視網收看奧運轉播,佔全部網民的56.13%;央視網日均訪問量達3.01億頁次其中視頻直播日均訪問人數達1596萬,手機電視日均訪問量2153萬,收視份額佔手機電視全網業務的79.4%。臺網雙贏的模式使央視網具有無可替代的優勢。
      在如此龐大的訪問數字支持下,在央視首頁第一導航欄中的“創富”頻道,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與資源,能為您帶來數以億計的瀏覽量與關注度,為您和您的企業做了最好的宣傳和推廣。這樣強大的優勢,這麼難得的機會,您還在等什麼?

      三、專題活動的形式與版面設計
      本次活動於央視網創富頻道的第一屏顯要位置,開闢《創富中國視頻展播》的版塊,以專題文稿的形式呈現。
      如果您希望企業形象成為第一關注的對象,我們會為您量身定制,按照特別的規格,將您及貴企業的圖片作為專題的首頁,或頭條中的宣傳圖頁。
      只要點擊該《創富中國視頻展播》版塊,您就會看到一個圖文並茂、音畫同行的專題欄目。我們將視聽相結合的手段,配以視頻、圖片、文字等,全方位立體化的介紹您和您的企業。其中
      1、視頻
      不難理解,視頻化專題片是將使圖文型介紹升級為多媒體展現,不但可以迅速提升企業知名度,同時也將企業産品的質量優勢、技術優勢、售後服務等介紹視頻化,可以有效提高企業産品認知度。另外,企業的視頻專題片同時擁有電視廣告的感染力和傳播效率,從而在網絡上大放異彩。更有吸引力的是,企業視頻片能夠直接使用戶對其了解與認知提升10倍以上,從而有效提升對陌生客戶的宣傳效果和銷售額。
      如果您已有企業宣傳片或採訪錄像,我們會將其置於網頁的顯要位置。如果您的企業暫時沒有宣傳短片或領導採訪與講述,我們也擁有專業的拍攝、採訪和後期剪輯團隊,將會為您拍攝并剪輯高規格的視頻片。力求根據您企業自身的特點量身定制,致力於全面展示企業的整體風貌、産品所具備的領先技術、産品創新、團隊建設的先進經驗等諸方面,挖掘企業和産品的核心競爭力,從而給潛在的客戶帶來強而有力的視覺衝擊和深刻的印象。
      2、圖片
      如果您還沒有拍攝宣傳片或採訪的打算,或者想視頻與圖文相結合。我們會將您展現個人風采的的照片(工作照或生活照),企業的相關圖片(宣傳照+企業環境+工作場景等),放置於頁面的第一屏;如有視頻,則置於視頻下方。這是最常規也最標準的網站文章版面。
      3、文字
      文字部分主要講述企業的創富故事——專業的編輯將會對您的故事進行包裝,用最生動的語言結構,最引人入勝的講述方式,為您的創業歷程增添迷人的光彩。大部分會採用“大標套小標”的格式,即大標題下分設小標題,按不同的階段或情況類別,分版塊來講述創業史。寫作的原則是--樸素真實,又生動感人。 除此之外,文章也會介紹企業的文化,經營的範圍和未來的規劃,請企業暢談成功經驗。 最後標注企業地址、電話、郵箱等聯絡方式。如果您的企業有自己的網站,我們也可設置網絡鏈結,為您的網絡營銷推廣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