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十一屆中國國際啤酒節新聞發佈會

 

CCTV.com  2009年07月08日 17:5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由中國輕工業聯合會與大連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11屆中國國際啤酒節,將於7月30日至8月10日在大連星海廣場隆重舉辦。本屆啤酒節恰逢建國60週年,是去年“十年盛典”之後的發展新起點,將以“依託行業發展,拉動內需市場,創造和諧社會”為總體目標,立足高起點、高標準、高水平,讓星海廣場大舞臺的精彩演繹再次印證“啤酒節越辦越好”之共識,以更大的努力把啤酒節打造為啤酒業和旅遊業的世界性品牌盛會。
以“激情啤酒節,浪漫在大連”為主題,本屆啤酒屆共確立了10項主題活動:
一、節旗節歌徵集
二、啤酒節開幕式
三、德國慕尼黑大篷開篷儀式
四、花車巡遊與廣場巡遊
五、啤酒文化展
六、啤酒競飲挑戰賽
七、啤酒節攝影大賽
八、啤酒節滾子挑戰賽
九、中德代表團互訪啤酒節
十、啤酒節門票抽獎

    總之,本屆啤酒節總體活動將體現出“拓展國際視野、增強文化色彩、內涵推陳出新”的鮮明特點,各參節酒商也都在活動安排和演出節目上盡心了精心的策劃和準備。在此基礎上,啤酒節現場設施、衛生、安全、服務等各項保障措施也都提前一一落實。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