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社教中心主持人悼念播音王子羅京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5:5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中央電視臺著名播音員羅京,因病醫治無效,于2009年6月5日7時05分,不幸與世長辭。6月5日晚20:30,《夕陽紅》主持人陳志峰、張悅、《半邊天》主持人張越、《心理訪談》主持人阿果、《庭審現場》主持人齊奇、《第一線》主持人王筱磊、《人與社會》主持人于勝春、《中國法治報道》主持人侯豐來到央視網演播室,與網民一起緬懷羅京。

   《夕陽紅》主持人陳志峰在追憶羅京時提到:“我跟他工作上接觸還真不多,我們生活裏面,我有多次接觸,我就覺得他這個人特別的,其實他特別的平易近人。你比如有一次我們去大大連有一個金話筒的評獎,那次需要我去給他們做一些協調,所有的服務員跟他照相,合影,他都特別的隨和。而且對飯菜是不是好不好,他真的一點都不挑剔,非常的平易。但是在工作當中,他確實是非常嚴謹,在評獎會上,評審會上,那確實是一絲不茍,有時候你覺得他有點較真,他這種工作態度確實是。我還是那句話,今天早晨起來我看到這個時候,我不太相信,我趕快點央視網,證實了這個事,我確實覺得太突然,我有點不能接受。我原來就覺得好像很快就可以出來,那會兒説,好像説幾個月以後就可以重返屏幕,就是這麼想的。結果怎麼就……

 

《夕陽紅》主持人陳志峰

陳志峰:為人隨和不挑剔 工作嚴謹有點“較真”

  有一次我們去大連有一個金話筒的評獎,那次需要我去給他們做一些協調,所有的服務員跟他照相,合影,他都特別的隨和。但是在工作當中,他確實是非常嚴謹,有時候你覺得他有點較真。

《夕陽紅》主持人張悅

張悅:他的夢還沒做完

  他説央視是一所學校,在這裡可以認真地學到很多東西,另外央視是一個責任,是一個大舞臺。他最後的一句話我印象特別深,在這個舞臺上,每個人都有夢,他説我的夢還沒有做完。

《半邊天》主持人張越

張越:學會面對死亡 願逝者安息生者保重

  他今天的經歷,就是我們他日的經歷,生老病死這個過程誰都避免不了,所以我覺得這是一道題,我們必須學會做,就是面對死亡。我願逝者安息,希望生者保重。

《心理訪談》主持人阿果

阿果:羅老師這一生無怨無悔

  生命就是這樣,它是一個過程,有活著的,有結束的時候,我覺得羅老師在活著的時候,非常精彩,我們要用一種精彩的方式來表達,讓羅老師這一生真的是無怨無悔。

《庭審現場》主持人齊奇

齊奇:他曾經給我們唱評劇

  他可能看我們條件艱苦,當時給我們唱評劇,儘量地做一些表演,讓我們在那種枯燥的環境中,稍微多一些娛樂,當時特別感動,那是第一次接觸,他可以説是播音係的驕傲。

《第一線》主持人王筱磊

王筱磊:“絢麗”的羅京 觀眾無緣體會

  更多的觀眾是在鏡頭前看到了一個嚴肅認真的羅京,我覺得羅京可以用絢麗這個詞來形容他。我覺得觀眾其實很遺憾,大家沒有來得及去體會到一個如此絢麗多彩的羅京。

《人與社會》主持人于勝春

于勝春:能跟羅京老師一塊共事是我們的榮耀

  節目錄完後,導演組對羅京老師的評價就是,這羅京老師就是羅京老師,如果央視是一個大學校的話,我想羅京老師真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老師,為我們做出了一個非常好的榜樣。

侯豐:羅京像家人 病中依舊傳遞樂觀

侯豐:羅京像家人 病中依舊傳遞樂觀

  我想我們今天有這樣一個好的機會坐在這裡,我們要把他那種樂觀,把他可以傳遞給我們,我們可以有效吸收的東西,變成我們的營養,我想他一定會微笑的。

央視2套節目主持人緬懷羅京

責編:楊陽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