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斐貝國際電子商務公司總裁李昱樺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0:2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李昱樺先生,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UCLA)工商管理學博士,亞洲著名“生産消費營銷”(Prosumer Marketing)領域實戰專家。

    李先生在進入商界之前是香港資深社會工作者,23歲當選香港民選區議員,連任三屆達十年,期間出任多項社會公職。20世紀九十年代初,毅然在國內創業,進入消費流通領域。進入21世紀積極推動“生産消費營銷”的新消費觀念。

    多年來,李先生憑藉著自己獨特的思維方式與商業價值理念,總結創造出了自成體系的“生産消費營銷”思想理論體系,並以此為基礎歷時數年完成了經濟學科普專著《邊吃比薩邊賺錢》,該書在中國香港和大陸地區分別出版,廣受歡迎。

    李先生劃時代的革命性生産消費營銷理論也在國際範圍內得到了廣泛的認可,並因此被在新加坡召開的“2007亞太華商領袖論壇”評選為2007年度“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獎”。

    熱心於公益事業、具有多年香港社會社區工作經驗的李先生,在女性“善美人生”價值觀的倡導方面不遺餘力。近年來,作為加中婦女創業協會(CCWEA)會長,他以他自己的商業經驗與營銷理念幫助眾多女性成功創業、改寫了人生命運。  

    李先生目前還擔任世界新經濟研究院常務理事、斐貝國際電子商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斐梵國際(亞太)有限公司總裁等職務。

責編:馬溟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