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故事
經濟頻道新欄目系列專訪
專訪人物簡介
進入線上故事論壇
">
寫在前面
" class=text>2003年10月20日,CCTV-2全面改版,推出全新的“經濟頻道”概念,以資訊版塊、服務版塊、財經版塊、深度資訊版塊、益智娛樂版塊等五大節目版塊構架頻道主體。五大節目版塊中,五個精心準備的嶄新欄目閃亮登場。
    開播一週過後,《第一時間》、《全球資訊榜》、《絕對挑戰》、《鑒寶》、《非常6+1》這五個新欄目紛紛做客CCTV.com,與網友在線交流,線上故事記者全程跟蹤採訪,追蹤節目背後鮮為人知的精彩故事,歷時月余,終於完成此專輯。特此推出,以饗眾多關心並關助著央視成長的熱情網友。

                                                             ——《線上故事》編輯部
 
專訪
展示清晨草尖上最亮那顆露珠
《第一時間》,我把它比作每天早晨草尖上的那顆露珠,她把清晨的信息,把最早最亮的那個部分給你。
酷愛播音卻最不像幹播音的人
馬斌的貧用他的話説,他們是在刻意營造一種交流方式,這種方式稍加修飾,就是電視上播出的狀態。
用全球視野打造資訊排行榜
音樂榜、財富榜、人物榜……這似乎是個排行風靡的時代,可誰又想到新聞也能拿出來排個榜呢?
給老百姓擺一個闊氣的舞臺
見到《非常6+1》的兩位製片人,以及剛剛從雪地裏尋找選手回來的李咏,成功喜悅寫在三個人的臉上。
給點陽光就燦爛
“節目不要求面面俱到,叫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只需要真正感興趣的人看就可以了……”
挑戰,讓你的人生改變
沒接觸《絕對挑戰》製片人之前,先去了一次《絕對挑戰》現場,李佳明機智幽默,笑聲此起彼伏……
做個內容為王的交流者
熟練的外語,大學主修國際經濟的背景和對傳播的熱愛與激情,五年來,芮成剛一直在加速度成長。
節目介紹
鄭重聲明
獨家專訪,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任何網站、報刊、電臺、電視臺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聯絡電話:010-68508764轉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