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41--50集劇情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8:10 來源:CCTV.com

  41、《倒楣的一天》 兩個妖怪強迫Noddy讓他們免費乘出租車。更過分的是,之後,他們又搞了一個惡作劇。最後,大耳朵告訴Noddy,有的時候是需要向人説“不”的。

  42、《Noddy修車記》 Noddy的汽車壞了,他打算自己修好。可是,由於Noddy太自信了,結果把汽車弄得還不如以前好了。後來,汽車又壞了,Noddy這才明白,有時候一個人是需要別人的幫助的。

  43、《照看蹦蹦狗》 黛絲熊要離開玩具城,外出一天。Noddy覺得照看蹦蹦狗不過是小菜一碟——不過他沒想到,這條小狗真的很愛搗亂。

  44、《玩具城大遊行》 在玩具城一年一度的遊行儀式上,玩具城裏的居民們無法決定,究竟誰應該站在最前面。這時候,大耳朵站出來,解決了整件事情。

  45、《Noddy的紙牌屋》 Noddy用紙牌給大耳朵搭了一個屋子。他在運輸這件精緻的物品的時候,成功地躲過了路上的障礙物,紙牌屋奇跡般地完好無損。Noddy準備把禮物送給大耳朵,可是在一個急轉彎處,Noddy卻遇到了險情。

  46、《猴子馬莎的香蕉派》 Noddy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弄壞了猴子馬莎的香蕉奶油派,於是馬莎開始對Noddy搞惡作劇。最糟糕的是,Noddy根本不明白馬莎為什麼要這樣做。

  47、《Noddy和保齡一家》 Noddy在放風箏的時候碰到了點兒麻煩。每次他一放風箏,不是撞到保齡寶寶的編隊裏,就是被跳跳球小不點兒撞倒。看起來好像如果他不想出點有創意的想法,他永遠也不可能讓他的風箏飛起來了。

  48、《玩具城雜技表演》 大象先生和發條老鼠想在夏日集會上做表演。在Noddy的幫助下,表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49、《發條老鼠的願望》 個子矮小的發條老鼠總是得不到別人的注意,他非常苦惱,就去找好朋友大象先生發發牢騷。他發現大象先生有一種能讓東西長大的神奇噴霧,為了能長大一些,他把噴霧噴到了自己身上。發條老鼠長成了一個巨人,麻煩也就來了。

  50、《明辨是非的鈴鐺》 為了能讓Noddy辨別是非,大耳朵給Noddy帽子上的鈴鐺施了魔咒。每當Noddy要做錯事的時候,帽子上的鈴鐺就會響。兩個妖怪發現了這個秘密,於是他們讓鈴鐺不能發出聲音,然後騙Noddy幫他們一起搞惡作劇。

責編:白秀穎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