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1--20集劇情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8:01 來源:CCTV.com

  11、《會飛的小汽車》 糟糕的天氣讓大耳朵感覺心情很差,Noddy秘密地為他準備了一個聚會。但是Noddy卻在做好事的途中被狂風困住了。

  12、《玩具城的冠軍隊》 不倒翁先生特別喜歡踢足球,但他不擅長任何運動,特別是足球,因為有腳才能踢足球。但是Noddy讓不倒翁先生當守門員,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13、《Noddy和碰碰怪》 猴子馬莎和Noddy開玩笑,把他的車拴在了街燈柱上。結果Noddy的車把街燈拉倒了,嚇得Noddy以為車後的燈柱是只怪物。為了不讓怪物抓住,Noddy在玩具城中拼命地開車狂奔。最後普拉先生用他的冷靜和威嚴告訴Noddy: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14、《神奇的魔粉》 兩個妖怪發明了一種魔粉,使玩具城的每個人都不停地跳舞,這樣它們就可以做壞事了。

  15、《大耳朵的自行車》 Noddy不小心撞壞了大耳朵的自行車,他向大耳朵保證把自行車修得比新的還好。Noddy沒有徵求大耳朵的意見,就讓火花先生給自行車裝了馬達。可憐的大耳朵騎上車之後失去了控制,圍著玩具城拼命地轉圈。Noddy不得不去把大耳朵從失控的車上救下來。

  16、《我就是我》 Noddy認為如果他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就會變得更受歡迎。但黛絲熊告訴他做回原來的自己才是正確的。

  17、《妖怪和隱形漆》 阿呆和阿瓜給了火花先生“一個很好的生財魔符”,條件是如果生意成功就分給他們一半利潤。之後,妖怪們將街上的東西都涂上了隱形漆,使得玩具城的馬路充滿危險和障礙。由於Noddy和其他人開車頻頻撞上隱形的物體,一時間玩具城內修車成風。

  18、《別遲到Noddy!》 Noddy在鄉間野餐,突然他想起來得在幾分鐘內趕回城裏去火車站接人。在回城的途中他遇到了很多困難,幾乎都想放棄了。但是黛絲熊和蹦蹦狗幫助他克服了各種困難,準時到達了火車站。

  19、《妖怪的謊言》 妖怪用一些碎盤子敲詐Noddy,讓他以為是自己軋碎了盤子,並讓他把所有的錢都拿出來賠償“損失”。黛娜娃娃和普拉先生主持了正義,揭穿了妖怪的騙局。

  20、《小畫家Noddy》 大耳朵看Noddy非常想畫畫,就鼓勵他親手畫一幅。但是很多朋友都對此反應不一,這使得Noddy很沮喪,決定不再畫畫了。大耳朵告訴Noddy,有願望比有天賦要重要得多。

責編:白秀穎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