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接力車比賽(05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29日 16:19 來源:CCTV.com

  接力車比賽(一)

  內容簡介:山西省太原市太鋼一中的同學們正在進行一項測試。他們要利用一千克重物,從一米的高度落下,利用衝量驅動一輛車前進,看它能走多遠。


  接力車比賽(二)

  內容簡介:山西省太原市的三所中學要進行一場非同尋常的比賽,製作四輛利用不同方式驅動的小車進行接力比賽,用什麼作為小車前進的動力,是大家首先面臨的問題。


  接力車比賽(三)

  內容簡介:山西省太原市的三所中學要進行一場非同尋常的比賽,製作四輛利用不同方式驅動的小車進行接力比賽, 經過三天的時間大家基本上按要求製作出了比賽用車,同學們不再為選擇什麼動力發愁,但新的問題又出現了。


  接力車比賽(四)

  內容簡介:山西省太原市的三所中學要進行一場非同尋常的比賽,製作四輛利用不同方式驅動的小車進行接力比賽,由於比賽場地定在了育英中學,同學們將利用這最後的一個下午到育英中學熟悉場地。就在大家熟悉場地的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接力車比賽(五)

  內容簡介:山西省太原市的三所中學要進行一場非同尋常的比賽,製作四輛利用不同方式驅動的小車進行接力賽,昨天同學們分別在比賽場地進行了最後的調試。今天就要比賽了,究竟哪所學校的四輛車能最先到達終點取得勝利呢?精彩瞬間馬上呈現。


  更多精彩,盡在《異想天開競技賽場》之《接力車比賽》,2005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每天20: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