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影像地帶》欄目編導寄語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21:01 來源:CCTV.com

  製片人李重陽寄語:


  製作了幾期《影像地帶》的節目,我發現自己在和孩子們一起走近過去、增長知識。希望自己做的節目能夠越來越生動、好看、豐富,希望小觀眾們能夠真正的喜愛我們這個欄目!   

  編導馬昕寄語:


  父親的世界在孩子心中是神秘的,父輩的歷史在孩子的眼中是遙遠的。我們希望我們的節目能夠成為一座通往父輩世界的橋梁,讓孩子通過這座橋,走進父輩世界,了解父輩世界,讓父輩的歷史在孩子眼中立體起來、鮮活起來、親近起來。

  編導張京寄語:


  “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上面,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

  一首老歌,悄悄地將一絲回憶沁入我們的心田。

  今天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昨天也有華彩的樂章。“影像地帶”是這樂章中的一個音節,有一個故事是屬於你的,雖然你無法再經歷逝去的時光,但你卻能從身邊找到它的影子,感受不一樣的情懷。回憶有時候會有一點點苦澀,但更多的是屬於那個時代的激情,偶爾回一回頭,在“影像地帶”作一小憩,你會發現,有些“曾經”是可以收藏的。            

  編導李雪琴:


  看著影像資料,我們開始了解父輩;看著今天的孩子,我們開始知道自己的過去。《影像地帶》成為連接過去的和現在的橋梁,做《影像地帶》的節目也使我們自己的人生越發完整。真心祝願這個欄目越發精彩。

  編導張敏寄語:

  童心、童趣,在孩子的世界裏我感到更加快樂、純凈!也希望我們的節目能夠給孩子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知識!儘管一天天的我們終將要長大、要變老,或許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儘量保持一顆孩子般透明純凈的快樂之心!這裡就是開始!


  編導韓金娜寄語:

  小的時候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聽大人們講故事,長大了開始給孩子們講故事。每到那個時候,自己也像個孩子,固執的認為只有打動自己才能打動別人。


  每次故事講完總想問一句:我講的故事,你喜歡聽嗎? 

  編導夏雪寄語


  我喜歡快樂,希望你快樂,也希望他快樂,更希望大家都快樂,願我們擁有快樂的每一天!

  編導石峻佳


  傾聽成長的聲音,記錄成長的痕跡;

  關注成長的點滴,分享成長的快樂。

  願與成長中的少年兒童共享生活的每一天。

  彭韜


  回復我純樸的,美麗的童心;像池畔的草花,自然的鮮明。

  張琳


  用我們記錄下的精彩瞬間,帶給孩子們無盡的歡樂與回味

  編導劉賽


  也許有一天,你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感覺到,這些正是我們年輕一代踏上人生旅途的點點星光。

  編導李 燕


  永遠有一顆不泯的童心,你就會像我們一樣快樂!

  主持人韋翔東


  生活是快樂的,工作是辛苦的,時間是漫長的,而對《影像地帶》欄目的理想依然是遠大的。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