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可愛的陽光姐姐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4:12 來源:CCTV.com





  陽光檔案

  本名:楊央

  學歷:本科

  畢業院校: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

  身高:165CM

  血型:A

  生日:9月10日



  星座:處女座

  特長:鋼琴、寫作

  業餘愛好:唱歌、打羽毛球、看電影、聽音樂

  最大的願望:環遊世界

  最想對你説:願陽光伴隨你健康成長




  電子郵箱:sunnyyangyang@sina.com

  工作經歷:

  2003年通過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主持人選拔活動,進入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成為了小朋友們的“陽光姐姐”。

  曾主持《東方兒童》欄目,包括《百問一見》、《到學校去》、《今天我學藝》、《快樂現場》、《春節特別節目全國青少年陸海空模型競技賽》《五一特別節目瘋狂訓練營》《第十屆華羅庚金盃少年數學邀請賽初賽聯歡會》等,深入到山西、陜北、廣西、雲南、漠河、酒泉、瀋陽等地拍攝。

  2004年,參加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落地鎮江的大型文藝演出;

  參加少兒頻道開播週年聯歡活動,在週年論壇上,被全國小觀眾們評為“央視少兒頻道十位最受歡迎的主持人”之一。

  2005年,參加少兒頻道《童心裏的歌》大型兒童歌曲推廣演唱會;

  參加中央電視臺六一晚會;

  參加少兒頻道開播兩週年聯歡活動。

  2006年,參加少兒頻道“走進峨嵋,相約未來”聯歡會;

  參加少兒頻道“情係山裏娃,走進山西靜樂”聯歡會。

  現任《英雄出少年》欄目、《節目早知道週末版》欄目主持人。

  成為少兒頻道主持人兩年多來,是電視機前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給了我莫大的支持和鼓勵,讓我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能在心裏堅持信念:

  為了我們可愛的孩子,多累我都沒關係。

  孩子,就像水晶一樣純潔,透明,

  跟他們在一起,內心也會變純凈,

  每當我面對攝像機,我就會想到坐在電視機前的孩子們天真的笑臉,我很幸福。

  觀眾朋友的快樂和熱情是我工作的動力,我會繼續努力把節目做好,希望你們喜歡《英雄出少年》,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我也希望能把快樂帶給更多的少年兒童朋友們,讓大家在笑聲中成長,在快樂中生活。

責編:英子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