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銀河劇場》漫畫競賽徵稿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19日 11:03 來源:CCTV.com

  一、主題:畢業了

  畢業了!當畢業證書被高高拋向空中的那一刻,我們揮別校園。

  因為畢業,我們開始感悟離別的痛楚;因為畢業,我們與昔日的同窗相擁哭泣;因為畢業,我們與尊敬的師長依依不捨……社團、操場、圖書館、自習室都記錄著我們的成長與歡笑;畢業照、紀念冊寫滿回憶與感傷……

  也許你曾經是畢業生,也許你還未畢業,也許你正面臨畢業。這樣一個畢業的季節裏,讓我們感受畢業生的點滴,聆聽畢業生的心聲。現在我們只能將一段美好的往事,存留在記憶裏。於是我們拿起了畫筆……

  二、截稿日期:2006年10月1日

  三、作品要求:

  1、用漫畫的形式講述你在學校的故事,你和同桌、同學之間的故事,表達你們之間的友情。

  2、作品風格、表現手法不限,數量不超過4幅,要求原創,不能抄襲。

  四、獎項設置:

  1、在網站發佈後,以點擊率為準,評出前十名,並設置最佳作品獎、最佳創意獎、最佳色彩獎、最佳人氣獎、最佳故事獎,為獲獎者頒發欄目紀念品。

  2、入選作品將在網站長期展示,並在《銀河劇場》節目仲介紹。獲獎者將有機會參與《銀河劇場》節目拍攝。

  五、投稿方式:

  1、請儘量用電子郵件投稿,發至信箱:yhjc@cctv.com,並將作品編號,同時附詳細個人信息資料,寫清楚作者姓名、年齡、通訊地址、聯絡電話。(信封上註明“網上投稿”字樣)

  2、文件格式:JPEG格式;掃描分辨率不小于300dpi;最大邊的長度定為:600象素;

  3、掃描不方便的作者也可以郵寄原作,作品不退回作者。

  郵寄地址:北京市139信箱《銀河劇場》欄目收,郵編:100036

  六、版權:

  《銀河劇場》對所有參賽作品擁有版權,所有參賽作者均被視為默認本次大賽規則。

責編:白小桐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