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銀河劇場》故事徵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7日 15:18 來源:CCTV.com

  你想充分展現你的才藝絕活嗎?你想跟全國的朋友們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嗎?你想跟銀河劇場的姐姐們面對面的交流嗎?趕快報名參加《銀河劇場》的互動節目吧!這裡是你充分展示自我的舞臺,這裡是你傾訴成長中的煩惱和快樂的心靈家園,在這裡你可以與我們的姐姐進行零距離接觸,讓她們為你們出謀劃策,感受她們的熱情和愛心。

  《銀河劇場》欄目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支持,我們欄目組十分感謝觀眾的支持,我們欄目組現向全國小觀眾徵集你身邊發生的故事,無論生活中的歡樂、悲傷、還是煩惱、困惑你都可以給我們來信,希望有更多的小觀眾給我們來信,把作品發到郵箱yhjc@cctv.com、不便網上發來的也可以郵寄。地址:北京市139信箱 郵政編碼:100036(請在信封上註明“故事投稿”字樣)

  一、故事要求:

  1、主題:我想對《銀河劇場》説

  2、你可以把你生活、學習、工作,與家人、與朋友、與同學之間發生的使你困惑、尷尬、內疚、苦惱或者是快樂、幸福、甜蜜、溫馨......寫成小故事發給我們。有能力的小朋友可以寫成劇本。

  3、我們會從投稿中精選故事、劇本拍成姐姐系列情景劇。

  4、如果你的故事、劇本內容精彩,你將有可能被邀請參加節目的拍攝!

  5、我們會對觀眾反應強烈的問題在網上開闢討論區,敬請關注。

  6、我們會為投稿者保密、節目中不提及真實資料。

  二、徵集方式:

  1、投稿方式: 請儘量用電子郵件投稿,發至信箱:yhjc@cctv.com,同時附詳細個人資料,寫清楚作者姓名、年齡、學校(單位)、通訊地址、聯絡電話。

  2、上網不方便的作者也可以郵寄作品,作品不退回作者。郵寄地址:北京市139信箱《銀河劇場》欄目收,郵編:100036 (信封上註明“故事徵集”字樣)

  3、《銀河劇場》對所有參賽作品擁有版權,所有參賽作者均被視為默認本次徵集規則。

責編:白秀穎

相關視頻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