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cctv少兒週一至週日每天20:30
次日9:30;17:30重播
可可、可心小秘密
《可可可心一家人》歌曲欣賞
版權聲明
央視國際網站(CCTV.com)動畫片《圍棋少年》專題的所有圖片和文字,版權歸中央電視臺所有,任何網站、報刊、電臺、電視臺等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更不得將其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打造中國版櫻桃小丸子
系列家庭幽默動畫劇《可可可心一家人》即將在中央電視臺《動畫城》欄目中推出,兩個完全中國化的動畫形象帶給你足夠的親切、足夠的個性和足夠的情趣,他們演繹著新世紀兒童成長的快樂與煩惱,實足的生活化情景和本土化製作將彌補近年來中國動畫人物不足的缺憾,他們將有可能成為青少年朋友喜愛的新一代時尚動畫人物。《可可可心一家人》是一部以當代中國家庭生活為背景、展現現實生活的系列家庭幽默動畫劇。這是一部關注生活、關注家庭、關注兒童成長的動畫新作。本片講述了主人公可可、可心這對對立又結盟的龍鳳胎所在的一個普通家庭、普通的居民小區和普通幼兒園裏所發生的各種逸聞趣事,由此折射出了諸如情感、環保、科技、教育、時尚、寵物、人與人之間關係等一系列的社會話題。
《可可可心一家人》分集劇情
《可可可心一家人》61-78集
《可可可心一家人》51-60集
《可可可心一家人》41-50集
《可可可心一家人》31-40集
《可可可心一家人》21-30集
《可可可心一家人》11-20集
《可可可心一家人》1-10集
cool圖欣賞

酷圖9

酷圖8

酷圖7

酷圖6

酷圖5

酷圖4

酷圖3

酷圖2

酷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