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上海野生動物園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7日 13:21 來源:

  上海野生動物園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國家林業局合作建設的中國首座國家級野生動物園,位於上海浦東南匯縣三灶鎮境內,佔地153公頃(2300畝),距上海市中心約35公里。本園投資3億元人民幣,于1995年11月18日正式對外開放,是國家首批AAAA級旅遊景點。

  園內匯集著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動物和珍稀動物二百餘種,上萬餘頭(只),其中有來自國外的長頸鹿、斑馬、羚羊、白犀牛等,也有我國特産的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金絲猴、華南虎等。

  遊客遊園時,分車入和步入兩大參觀區。

  在車入區,您可看到具有紳士風度的長頸鹿,伸長它的脖子,盼望遊人的到來;您可觀賞到陸地上最大的哺乳動物——大象,溫和地向遊客致敬;您還可看到我國三大國寶之一的金毛羚牛,匯集在您的身邊……這裡還生活著世界上奔跑最快的動物——獵豹,速度可達110多公里;獸中之王非洲獅,捕食時顯示出其大將風度;具有笨拙、靈活、狡猾的動物“三傑”——熊、猴、狐,各獻絕技,爭相向過往的車輛乞討食物;威武的老虎,注視過路車輛,展現其王者的風範……

  在步行區,您可觀賞到白獅、白虎、白袋鼠、大熊貓、揚子鱷等世界珍稀動物;駝羊、駱駝、斑馬、象等動物與您合影,讓您驚奇體驗,機會難得;到小動物樂園,抱抱小動物,喂喂寵物小猴,親自當一回飼養員,親眼目睹動物世界傳宗接代的可愛奇妙。

  在動物表演場,您可觀看人與獸大型廣場藝術表演,精彩紛呈;大型馴獸表演,驚險刺激;海獅表演館裏海獅表演更給您帶來聯想與驚奇。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