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點擊央視
海峽兩岸
天涯共此時
互動星期天
台灣百科
閩南話時間
海峽兩岸知識大賽
國寶檔案
播出時間
中央電視臺四套
星期一至星期五
 7:40—— 7:55
17:45——18:00
23:30——23:45
聯絡我們
在線調查

您最喜歡收看哪類節目:
1、 投資理財
2、 大陸旅遊
3、 政策法規
4、 求學就業
5、 求醫問藥
6、 身體保健
7、 時尚生活
系列節目
電視專題片《服務台胞東南行》
《服務台胞東南行》是中央電視臺《兩岸萬事通》欄目組織的一次系列採訪活動,目的是為在大陸投資、生活的臺胞提供服務。攝製組將途徑山東、江蘇、上海、浙江、福建、廣東、海南7省20個城市,真實記錄臺胞在大陸投資、定居、就學、就業、就醫等領域的感人故事,幫助臺胞了解大陸各項政策法規及各政府部門的服務職能,為臺胞的創業和生活提供幫助。
離婚後的糾紛
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時,往往會對財産分割、子女撫養費等問題,一併做出處理,但是在判決以後,如果一方發現了事先沒有預料到的問題,或者有一方不按照判決來履行自己的義務,又該怎麼辦呢?在我們今天的案例故事中,主人公李麗在離婚半年之後,卻發現前夫對她隱瞞了部分財産,那麼這部分財産,她是不是應該有份呢?她還能爭取到嗎?……
西部城市採購系列節目
《兩岸萬事通》欄目記者歷時一年半,行程超過五萬公里,足跡遍及中國西部12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的12個省會城市和67個地級城市,走訪各類開發區、企業、投資項目600多個,採訪當地政府官員、企業家、臺商、外商超過700人,欄目組在50000多小時的素材中,精編出100期《西部城市採購》系列節目在欄目中播出。
主題視窗
<!--TITLE--> <!--TITLE-->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