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西部城市採購系列節目
《兩岸萬事通》欄目記者歷時一年半,行程五萬公里,足跡遍及中國西部12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69個地級城市,走訪了各城市的開發區及企業,介紹了 600多個投資項目,遍訪政府官員、企業家、臺商、外商人數超過700人……
    欄目組在50000多小時的素材中,精編出100期《西部城市採購》系列節目,累計向海內外播出節目25小時。該節目向海內外投資者充分展示了西部開發及現代化建設的同時,也介紹了當地的旅遊資源和民族歷史文化。欄目組把“為西部招商,為投資者引路”作為節目宗旨,重點介紹了這些西部城市的招商政策、獨特資源、區位優勢、道路交通等投資環境要素,推出了一批在西部投資成功的臺商和外商,發佈招商項目400多個,投資信息2000多條。據統計,已經有200多人次的海內外投資者到西部考察,30個項目已洽談成功,50多個投資項目正在洽談中……
 
近期節目
西部城市採購——四川旅遊 (06月14日 09:05)
西部城市採購——四川投資項目 (06月07日 13:25)
西部城市採購——四川投資項目 (05月31日 09:24)
西部城市採購——四川改編 (05月24日 09:50)
西部城市採購——四川農業篇 (05月17日 09:46)
西部城市採購——陜西旅遊投資指南 (05月10日 09:09)
西部城市採購——陜西農業改編(05月03日 09:39)
西部城市採購——大理 (04月27日 09:02)
西部城市採購——陜西農業 (04月26日 09:57)
西部城市採購——寧夏投資指南 (04月19日 09:43)
更多>>
西部圖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