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金蘋果》協拍事宜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5日 16:33 來源:CCTV.com

  為了使節目能夠順利拍攝,並達到理想的錄製效果和宣傳效果,以下事宜請貴校予以協助:

  1、才藝表演節目:由校方提供8-10個才藝表演節目,由欄目組導演在錄製前期審看並確定3個節目(審看時請備好伴奏帶、道具、服裝等)

  2、選手:參加節目的50名選手,中間包括三名才藝表演的學生。出於宣傳學校形象和節目收視效果的考慮,要求選手形象好性格開朗。欄目組導演將協同學校共同確定人選。

  3、觀眾:由校方提供現場觀眾200~300人(視當地演播室大小而定)。

  4、現場觀眾道具及服裝:由校方設計和組織觀眾席上的學校橫幅、小標誌牌、各種支持參賽選手的牌子,以及小喇叭、小哨子等活躍氣氛的小道具。如有條件,可考慮服裝的統一。

  5、觀眾口號:學校提供自己的口號,在節目中體現。

  6、學校介紹:校方提供欄目組該校宣傳片及學校文字介紹(150-200字)用於片中配合畫面所用(如校方宣傳片不符合本台播出要求,欄目組另行安排拍攝)。要求:展示學校特長,避免套話。整理後打印稿交欄目組導演,另寄一份電子版至mail@jpg.sina.net

  附:樣式文本——

  “它的背後就是格林威治天文臺;國際子午線就從校區穿過;它擁有英國最好的建築與園林設計專業;它的校園建築群號稱英國的凡爾賽;6個各具特色的校區宛如泰晤士河畔的明珠;中國第一批留英學生:嚴復、林永升就是在這裡學習造船與駕駛。這裡是格林威治大學。”

  中央電視臺

  《金蘋果》欄目組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