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和藹包容 大美范縣 河南范縣(20140816)

來源:鄉村大世界2014年08月17日 13: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官網  

  央視網農業致富資訊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7月的范縣陳莊鎮萬畝荷花生態園,一片片荷葉鮮翠欲滴,令人對盛夏滿塘的荷花和蓮蓬充滿嚮往。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河南省范縣,范縣位於河南省東北部,黃河中下游北岸。“揚州八怪”之一的鄭板橋,曾在此任縣令五年。范縣地理位置比較特殊,其老城坐落在山東莘縣櫻桃園鄉,所以在這裡有個有趣的説法,叫作“全國一大怪,縣城設在省界外”“山東省有個河南縣(范縣),河南縣有個山東鄉(櫻桃園鄉),山東鄉有個河南村(金村),河南村住著個山東人”。快跟隨主持人的腳步一同走進范縣吧,領略它的風采吧,節目精彩連連,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在節目錄製現場,“和藹包容,大美范縣”八個大字分外搶眼,背景是綠色荷園,觀眾們圍坐在周圍。主持人小畢乘著一葉扁舟,在荷花池內緩緩駛來,一首《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讓場上的氣氛瞬間沸騰。

 

 

  范縣本土牛人也紛紛助陣,拿出看家絕活,鐵砂掌、勇士爭霸、高臺舞獅等互動節目一個個閃亮登場,讓觀眾們目不暇接。

 


  致富牛人張景勝帶著他的寶貝泥鰍來到了現場,將為大家介紹沼氣肥料、蓮藕、泥鰍形成的良性互動新型産業模式,令人大開眼界。

 


  留守兒童的街舞表演將整場演出推向了高潮。

 


  隨後,“27.5”組合的上臺更是令在場的觀眾眼前一亮。組合由5歲的曹亞寧、14歲的李肖、30歲的陳雲和55歲的李雪蓮組成。這個組合很特別,年齡差這麼大的美女組合還真沒見過,年齡差距有50多歲呢!這麼大的差距怎麼組合到一起的?組合成員紛紛表示:我們縣裏經常組織群眾文體活動,我們經常同臺演出,一台演出裏有小孩節目、年輕人節目、還有老年人表演的節目,在後臺我們見面,已經很熟悉了。組合成員李大姐還將現場揭秘留住青春的法寶:“我喜歡小孩,經常逗她們玩,跟她們在一起覺得自己也年輕了。”

 

 

  現場還有特色美食,“范縣生態宴”范縣黃河大米更是人間美味。

 


  當然了,還有一場氣勢磅薄的花式雙節棍,隨著一聲李小龍式的經典吼叫,雙節棍牛人將和跆拳道達人一決高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8月17日 13: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7月的范縣陳莊鎮萬畝荷花生態園,一片片荷葉鮮翠欲滴,令人對盛夏滿塘的荷花和蓮蓬充滿嚮往。本期節目將帶您走進河南省范縣,本土牛人紛紛助陣,拿出看家絕活,鐵砂掌、勇士爭霸、高臺舞獅等互動節目一個個閃亮登場,讓觀眾們目不暇接。致富牛人張景勝帶著他的寶貝泥鰍來到了現場,將為大家介紹沼氣肥料、蓮藕、泥鰍形成的良性互動新型産業模式,令人大開眼界。留守兒童的街舞表演將整場演出推向了高潮。隨後,Hot Summer組合的上臺更是令在場的觀眾眼前一亮。 (《鄉村大世界》 20140816 走進河南范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