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迷你白菜的栽培技術(20130729)

來源:央視網2013年07月30日 1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近幾年市場上出現了一種袖珍型的白菜——迷你白菜。 迷你白菜比普通大白菜小,單株凈菜質量1千克左右,去凈後500克左右。迷你白菜特別適合於小型家庭食用,深受市場歡迎,價格比普通大白菜要高。與普通大白菜相比,“迷你”白菜具有以下特點:一是株型小巧,單株凈菜重1千克左右,去凈後500克左右。方便市民購買、搬運。二是品質好,心葉淡黃色,口感柔嫩、風味濃。近年來北方保護地栽培迅速發展,迷你白菜可以利用保護設施進行越冬栽培,北方種植戶對於怎樣種好“迷你”白菜還不是十分了解。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以北方地區保護地栽培迷你白菜為例,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迷你白菜的栽培技術。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到週五 14:48、19:00

  重播: CCTV-7 次日 06:05、00:1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7月30日 10:05

視頻簡介:農廣天地]迷你白菜的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