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越夏菠菜大棚種植技術(20130701)

來源:央視網2013年07月02日 10: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越夏菠菜又稱“伏菠菜”,是5-7月份種植,6-8月份上市的菠菜。越夏菠菜,由於是反季節栽培,所以在價格上有著很大的優勢,同時,也可以利用冬暖大棚,拱圓大棚夏季的閒置時期,收入非常地可觀,市場前景看好,經濟效益明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著重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越夏菠菜應選擇的品種,越夏菠菜的播種、苗期管理、旺長期管理和采收。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越夏菠菜大棚栽培技術,希望廣大的種植戶朋友們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好品種,科學管理,在炎炎的夏日,為百姓餐桌提供滑嫩爽口的佳肴,為自己致富找到出路。

進入CCTV7《農廣天地》官網

進入三農首頁

  首播: CCTV-7 週一到週五 14:48、19:00

  重播: CCTV-7 次日 06:05、00:1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7月02日 10:20

視頻簡介:[農廣天地]越夏菠菜大棚種植技術(201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