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CCTV戲曲頻道《寶貝亮相吧》報名進行中

CCTV專區 CCTV-11戲曲頻道 來源:央視網2020年02月19日 13:56 A-A+

寶貝亮相吧

點擊進入《寶貝亮相吧》官網

《寶貝亮相吧》是一檔大型少兒戲曲益智類演播室欄目。該節目旨在以培養和激發廣大少年兒童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和熱愛,通過少年兒童在舞臺上的一一亮相,打造一個專屬於孩子們的戲曲舞臺。

通過孩子們對不同優秀傳統藝術的亮相展示,培養少年兒童在傳統藝術熏陶下積極、樂觀、向上的人生觀、價值觀。緊緊圍繞“少年夢想”的主題,戲曲表演結合遊戲體驗,達到寓教于樂、寓義于藝,傳遞中華傳統文化獨一無二的智慧、氣度、神韻、魅力。

歡迎2-13歲之間的戲曲萌娃登臺亮相,只要你説出願望,就有可能在這個舞臺上實現!

注意事項:
1.參加本次活動無需交納報名費用。
2.請選手認真填寫報名資料,務必留下聯絡電話。
3.除報名錶之外,還需附上選手的近期表演視頻資料,一併發送至1450218734@qq.com郵箱,並標注“報名寶貝亮相吧”字樣。
5.選手必須提供真實、完整的信息,在活動過程中提交的一切材料,均歸節目主辦方所有。
6.通過審核的選手,即會收到《寶貝亮相吧》欄目組電話,確認參與活動細節。報名後請保持聯絡電話的暢通,請勿信其他網站或非節目組人員的通知和信息。
7.選手在整個活動過程中應積極配合《寶貝亮相吧》欄目組的各種宣傳活動,並按照活動規範來規範自己的行為。
本次節目的全部解釋權歸屬於《寶貝亮相吧》欄目組 。

報名方式:

點擊【下載報名錶】,填寫後連同視頻資料一同發送至1450218734@qq.com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