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天網

《天網》 20200213 火車獵手

來源:央視網2020年02月14日 00: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2月14日 00: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9年3月4日,杭州鐵路公安處杭州東站派出所接到報案,旅客葉先生隨身攜帶的10萬元港幣和2000元人民幣被盜。警方通過實名制數據篩選,發現有一張車票的活動軌跡異常。通過進一步調查,警方了解到,這個人叫陸某,他冒用別人的身份證件購買的車票和受害人葉先生購買的車票是同一趟車次,而且在同一個車廂。2019年3月7日,陸某再次冒用他人身份證件乘車,南京鐵路公安處民警隨即將其控制。陸某到案後,警方對他的隨身物品進行了檢查,沒有發現涉案贓物,而且陸某矢口否認有作案行為。難道是警方的偵查方向出現了偏差?更多精彩,敬請收看。 (《天網》 20200213 火車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