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00117 美強行恢復在伊軍事行動 以色列隨時備戰伊朗?

來源:央視網2020年01月17日 22: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1月17日 22: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據外媒報道,1月16日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發言人喬納森⋅霍夫曼説,美國官員正在聯絡伊拉克當局,以恢復美國的軍事行動;1月16日,伊朗總統魯哈尼在伊朗央行官員會議上表示:“伊朗核能産業已沒有限制,伊朗目前的濃縮鈾儲量已經超過2015年,達成伊核協議之前的水平”。1月16日,以色列國防軍發表聲明説,以色列空軍當天在位於以色列南部的內瓦提姆空軍基地舉行了第二個F-35戰機中隊的組建儀式。(《今日關注》 20200117 美強行恢復在伊軍事行動 以色列隨時備戰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