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215 朝鮮將開發“另一戰略武器” 美國能否“安度年底”?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15日 22: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15日 22: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朝中社14日刊登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樸正天當天發表的談話,他在講話中表示,朝鮮近期進行的國防科研試驗的成果將用於朝鮮“另一戰略武器”的開發,“以應對美國的核威脅”。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斯蒂芬·比根將從15日,也就是今天起,接連訪問韓國和日本,就朝鮮半島局勢展開磋商。在上週末朝鮮宣佈進行了一次“重大”試驗之後,美國商業衛星近日又發現,去年被朝鮮廢棄的豐溪裏核試驗場出現重啟跡象。(《今日關注》 20191215 朝鮮將開發“另一戰略武器” 美國能否“安度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