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2019年度總決賽第二場分賽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9年11月29日 19:45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雙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年分賽,共有五組選手將輪番登場,為觀眾獻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週五CCTV-1 22:38以及下週四 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1號 內蒙女孩——蘇拉

來自內蒙古自治區的吉仁蘇布德小學未畢業時她就想考取藝校,專業的學習藝術,但因為年齡太小,父母多次阻止了她的想法。但熱愛藝術的她,最終在小學畢業時成功進入藝校,與音樂為伴。大學畢業後放棄了穩定工作的機會,獨自離開老家到呼和浩特開始了唱歌生涯。如今她走到星光大道的舞臺上繼續追求自己的熱愛。

2號 建築工人——單玉柱

單玉柱,來自山東德州,今年57歲了,以前是一名建築工地的工人,兩年前腿傷了,好多重活幹不了了,現在就在家務農。他覺得人一輩子就得有點追求,不管多大歲數,得有點價值,他能通過自己的勞動讓家裏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是他最開心的事。

3號 北京衚同男孩兒——杜磊

杜磊是一名從小在北京衚同長大的大男孩,從小就喜歡音樂,喜歡將音樂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一把小小的吉他,帶給他的不僅僅是音樂殿堂的魅力,甚至同時也改變了他的人生方向和目標!在他心中,為朋友們唱歌是一件非常幸福和幸運的事情。他夢想著有一天能登上更大的舞臺!

4號 滄桑男子組合——半噸兄弟

來自遼寧鞍山的兩個小夥一個19歲,一個26歲。因為一次街頭的“音樂擂臺”相識,因為欣賞彼此的歌唱能力而組成組合。因為兩人都是身材胖胖的可愛男孩,所以取名半噸組合。兩人歌聲帶著滄桑的感覺,在網絡上的唱歌視頻受到大家歡迎。

5號 乒乓愛好者——郭元朝  

郭元朝,原名郭家源,廣東潮州人,國球歌手、音樂人,業餘乒乓球健將,4次為中國乒乓球隊創作歌曲,希望能把人生每個階段最珍貴最感動的東西寫成歌曲,分享給更多人,影響更多人,傳播正能量,推廣國球文化和宣傳潮州文化。一起來感受潮州的文化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