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124 美眾院或下月投票 彈劾調查將進入攤牌回合?

來源:央視網2019年11月24日 22: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1月24日 22: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據美媒報道,11月21日美國會眾議院為期一週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正式結束,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表示:“特朗普在烏克蘭問題上濫用職權證據確鑿”;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美國眾議院召開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20日迎來關鍵人物——美國駐歐洲聯盟大使戈登·桑德蘭;據美國福克斯新聞報道,當地時間22日,在社交媒體上隱退了兩個多月的美國前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在社交媒體上連續發佈數條消息,控訴白宮在其離開後剝奪了他個人社交媒體賬號的使用權。(《今日關注》 20191124 美眾院或下月投票 彈劾調查將進入攤牌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