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經濟大講堂

《央視財經V講堂》 20191121 火極一時的諾基亞為什麼會沒落?

來源:央視網2019年11月21日 00: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1月21日 00: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回過頭看看上一屆的“手機霸主”諾基亞,曾經的王者,為啥突然就沒落了?作為曾經的市場霸主,諾基亞的優勢可圈可點,性能強,又耐用,用過的人都説好。可是,就在市場開始向智慧終端轉型時,諾基亞卻投入不力,錯失了良機。雖然當時的諾基亞也在開發自己的移動操作系統“塞班”,但由於種種原因,還是拋棄了自己的“親生兒子”塞班系統,投靠了Windows。最終,諾基亞沒有了自己的生態,也逐漸被市場冷落,銷聲匿跡。 (《央視財經V講堂》 20191121 火極一時的諾基亞為什麼會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