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經濟大講堂

《央視財經V講堂》 20191019 聊聊破産那些事兒之五:破産能解決執行難,這事兒靠譜嗎?

來源:央視網2019年10月19日 04: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0月19日 04: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通常情況下,一個企業債臺高築,無力償還,它會有很多債權人。這些債權人最終只能通過打官司要錢,判決之後,一般都是誰先申請執行就先給誰,誰先查封到企業資産誰就先受益,這樣債權人們就會爭先恐後地去找法院申請強制執行。而從企業來説,自己不願意破産,但是資産又不夠還債,那怎麼辦呢?這麼一來執行就變成了老大難。其實呀,有個辦法能有效解決這個問題,那就是讓債權人向法院申請企業破産。 (《央視財經V講堂》 20191019 聊聊破産那些事兒之五:破産能解決執行難,這事兒靠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