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924 俄稱只需擊沉航母的武器!美航母將成“航母殺手”活靶子?

來源:央視網2019年09月24日 22: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9月24日 22: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9月22日,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在接受俄《莫斯科共青團員報》的專訪時表示,俄羅斯不需要航空母艦,只需要擊沉航母的武器就夠了。近日,美國海軍正計劃在其最新型的福特號航母上,完成武器系統的總體集成工作,並將在不同海域,進行航母附近引爆炸彈的“衝擊試驗”。9月20日,據美國《防務快訊》網站援引美軍駐歐洲和非洲空軍司令的話報道,五角大樓已經擬定了一份作戰計劃,稱一旦俄羅斯發起“侵略”就能摧毀加裏寧格勒州的防空系統。(《今日關注》 20190924 俄稱只需擊沉航母的武器!美航母將成“航母殺手”活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