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空間榜樣》9月18日 在家辦公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9月17日 09:58 A-A+

隨著職業的多樣化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將工作與生活結合在一起,於是在家辦公這種新型模式便應運而生。不同的職業有不同的需求,對家的設計選擇也是千差萬別的,那麼在家辦公究竟有哪些設計技巧,又是如何去實現的呢?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一起來了解在家辦公的生活模式。

本期點評人—— 方曉風

方曉風,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副院長,《裝飾》主編,長聘教授,博士生導師。方曉風的建築史與設計史研究,以追問成因為切入點,從發生的角度,將造物活動置入文化系統之中進行考察,以物見人。他主張以系統整合的方法進行設計,長期從事中國古典園林造園理論與技法的研究。著有《中國園林藝術:歷史、技藝、名園賞析》、《建築風語》、《寫在前面》等專著,是環境審美理論的研究者與倡導者,是杭州西湖雷峰新塔的主要設計者。歷年發表學術論文數十篇,也是設計倫理研究的倡導者。

本期展示作品

《自由撰稿人的家》

《畫家的家》

《瑜伽教練的家》

説設計,聊生活。每週三央視財經頻道,好設計與您不見不散。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