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空間榜樣》新材料 新表情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9月17日 09:54 A-A+

家居設計的內容不會一成不變,而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進化,更符合當下的審美,也更貼近人們的生活需求,設計,永遠是一門與時俱進的哲學。在新的材料、新的色彩層出不窮的當下,設計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起來,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一起來看看空間裏的新材料,解讀空間裏的新表情。

本期點評人—— 郭明

郭明,山隱設計集團董事長,知學學院客座教授,美國工商技術管理大學UMT研究生,高級工程師,亞太酒店設計理事,臨湘市全域旅遊總顧問,鹽池縣旅遊總顧問。擅長旅遊策劃規劃、文旅建築、藝術酒店、精品民宿建築與室內設計等,擁有諸多代表作品,多次榮獲國際知名設計大獎。多年來,堅持“成人達己,達己為人”的理念,為每個客戶提供精品化的規劃、設計、管理、營銷一體化解決方案。

本期展示作品

《不一樣的中式空間》

《最好的風景》

《腔調小屋》

説設計,聊生活。每週三央視財經頻道,好設計與您不見不散。

1 1 1